close
雖然我們只有在愛屋的開幕會見過一次,但像妳這樣的好人就算不見面也能有好朋友的感受,
還記得樂狗的事情,讓我和妳在msn上聊很多,我看不過去人家這麼惡質,卻也看到妳的寬弘大量,
這點令我佩服,像妳這樣好的人真的不應該如此.

當我上網看到amy姐po的文章,我難以置信,事情怎麼會這麼快,措手不及的讓所有人都難以接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因為心情很複雜,我唯一想說的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是妳,而不是那些沒有良心的人?
是宿命嗎?
是人生的考驗嗎?
我該去問誰呢?誰能給我答案?

我想妳並沒有準備好提前接受,郭東和bubble更沒有準備好,也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
艾咪,妳應該要到親人,郭東和bubble的夢中解釋一下,讓他們釋懷,讓傷痛不要再累積...

machi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