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得知Casco有在賣狗狗床墊了,由於沒有卡所以請nike麻幫我扛一個回來,這床墊蠻大一個的還有股木頭的香味,還好machi並沒有排斥。

近來,我們在物色自己要睡的床墊,床的世界/美國蕾絲/睡眠王國/金格/席夢絲/知識睡眠館(PowerSleep),跑了好多家,聽得越多越覺得不知該怎麼挑,什麼獨立筒數量、線徑、圈數、乳膠、矽膠、製造國等一堆有的沒的,但重點應該還是在自己試躺的感覺,最後我們比較喜歡PowerSleep,因為店老闆還不錯,有張睡起來跟蕾絲一張涵碧樓用的一樣,蕾絲賣3萬8,PowerSleep賣2萬4,後來我們喜歡另一張有比利時天然乳膠的要價2萬8,至於張惠妹睡得那張4萬4德國原裝的就買不下手了!

和老闆討論到後來,我突然想到,那machi平常都沒在睡床墊,這樣他脊椎的支撐力行不行ㄚ?!~
是不是應該買一塊來給他睡,讓他睡得延年益壽,尤其狗的睡眠時間又很長,應該要有好一點的睡眠品質才對!
但是我們都還沒有100%確定PowerSleep的床夠好,所以先暫時不買,等過1年我們睡得真得不錯,就可以考慮買給machi睡了!
machi你忍著點,拔拔麻麻會盡快存錢給你買好床!

ps.不然就大家先一起睡一張床了,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