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machi每天吃的補充品只有"COSEQUIN DS"、"Young寶"、和"亞麻籽油"!!

1.COSEQUIN DS(每天一顆) > for 關節
2.Young寶(毎天1~2顆) > for 減緩器官退化
3.亞麻籽油(每天2顆) > for 減緩過敏

護肝(毎天一顆) > for 肝臟
益生菌(毎天兩顆) > for 過敏
DVM魚油(每天一顆) > for 過敏  (想找好ㄧ點的魚油,有含omega-3和6的)

至於我目前不用別款的關節品的原因很簡單,李醫師在美國執業這麼多年,
長期下來證明了吃COSEQUIN DS是有效且相對安全的. (不過還是要每年檢查肝指數)
新的產品一定是會越來越好,但未經長期的實例證明我還是不安心給machi吃,
畢竟在實驗室跟在實務上無法100%預測推估.

另外,我覺得DVM魚油沒那麼好,吃了也沒有比較改善暫時不吃了,那為什麼我不用加拿大海豹油呢?
因為我無法接受海豹為了人類或狗兒被獵殺(儘管是數量過剩的原因),我們殺的生物已經夠多了,
沒有必要再加上海豹,而只是為了omega3和omega6.
如果是因為數量過剩而允許獵殺,那讓我想到流浪狗不也是有類似的命運呢?!
流浪狗過剩,需要以安樂死以減少數量.
這是以前我看過獵殺海豹的照片,但到現在也忘不了(有勇氣的人再看)...
http://tieba.baidu.com/f?kz=108421619

綜合維他命,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沒有實質上的證據或理由來告訴我它是必須的,
事實上,根據醫學上的實驗,人吃綜合維他命並沒有特別的好處(也沒有壞處),
但如果引時終無法攝取足夠的維生素,那麼是可以適時的補充,但目前我無法知道machi光吃乾糧夠不夠,
所以不知道該補充還是不用?!

對於養生,我的觀念很簡單,以從食物中攝取第一考量,非到不得已,否則不會選擇加工的營養品,
從動植物中萃取到製成商品,有太多的東西會在過程中消失,甚至有些東西會有所轉變,
而且所有不管好或不好的東西吃進去總是需要肝腎去代謝,
因此我一直相信著一句廣告詞~"天然的最好"
註:天然的東西係指無遭受汙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