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早上在"後湖水月"享用早餐...這樣應該算豐盛了吧!?IMG_0230.jpg


接下來ㄧ路走靠海的國道11號實在沒有什麼特別值得駐足的地方,所以我們ㄧ路到花蓮市區囉!!
買點名產,順便再吃還沒吃完的小吃!...這家紅茶在網路上很有名~"廟口紅茶"!
IMG_0239.jpg


酷吧!~這就叫做"鋼管紅茶"!~(經紅茶達人-machi麻鑑定後......還可以啦!)(推薦指數:★★)
IMG_0240.jpg 


因為星期六中午的花蓮市區有夠多人和車,車位很難找+天氣熱+不知道哪家餐廳可以帶狗進去...
(本來是計畫去"雙叟香草貓園"吃,但根本找不到!!)
最後詢問過這家餐廳後,他們歡迎我們帶狗進去~真是"奇蹟"阿!
IMG_0248.jpg 


我們吃著還ok的餐點,machi則是在桌子下睡著了,我們是溫暖在心頭!(推薦指數:★★★)
IMG_0242.jpg


不知道哪找來的資訊,說這家"芋圓屋"的芋圓好吃,結果經我鑑定後...還是九份的好吃喔!
IMG_0250.jpg


因為中午過後,就是花蓮到宜蘭的路程了,還要走那彎彎曲曲的蘇花公路,所以...省略!


果然星期六車多(從花蓮到宜蘭的更多,後續會慘烈的印證這點),所以到了晚上6點才到要入住的宜蘭民宿"禾風竹露農場民宿"~
連打算去的羅東運動公園都省了,果然是不祥之兆...雖然每次都有衰事發生,但考量後還是必須在宜蘭住一晚,希望ㄧ且都順利!~
這家民宿是還不錯,但等到他小木屋蓋好後更好!
IMG_0258.jpg


放好行李,研究了今晚的目的地"羅東夜市"...上網研究了1個小時,選定的幾家口耳相傳的道地小吃,事不宜遲7點趕緊出發!
住宿的地方離羅東夜市大約15分鐘,但到了附近發現車子有夠多,多到連有收費的停車位都爆滿!

最後很lucky的找到ㄧ個車位,我們停了之後,就客滿了...(看來是個好兆頭喔!~)
走了約30分鐘終於到了羅東夜市,話說我們家附近的"瑞豐夜市"在高雄也是有名的,讓我來看看這羅東夜市有什麼優點...

結果......只要是知名的攤子,永遠是排著一條人籠,不知名的也是排著隊,我看machi幾天下來體力快透支了,加上那人山人海的樣子,當場我火大了...老子不爽吃了!你們這群神經病,東西有好吃到排成這樣嗎??...

machi麻去7-11買了一瓶冰礦泉水(連7-11都一堆人),趕快給machi消消暑,休息一下!
結果再走30分鐘回到停車的地方,ㄧ路上我們擔心的要死,怕machi的腿走不下去,還好順利回到民宿,
最後我們吃了什麼也記不得了,我們也下定決心了...以後再也不要來宜蘭玩了!!
這就是為什麼到後面都沒有照片的原因了!!


隔天吃完民宿的早餐,就趕快上路去amy姐家玩囉!!~趕快離開這個八字不合的地方!!
11點到了amy姐家,ㄧ來是敘敘舊,二來是享受ㄧ下amy姐的高超廚藝囉!~
吃飽喝足真是讚,澆熄了昨天的怨氣,接著就是shopping time!!
買了一些machi的零食犒賞他,大家聊到下午3,4點,不走不行啦!~離高雄還有400公里,走囉!~
謝謝招待,下次見囉!

(ps.部分照片因設定失誤導致顏色偏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