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終於生出來了! (雖然還有義大利蜜月行還欠著...sorry~)

 

這個埽地機器人來到我們家1年囉!~剛好這時候寫心得再適當不過了!!!(哈~)
說實在的,我應該給它正名一下,因為它不是在"掃地",而是真的在"吸塵"!
所以它擁有ㄧ般吸塵器的吸塵力,它會自己打掃,而且不會喊累~(這點太重要啦!!)

 

通常沒使用過的人第1個疑問就是:它掃的乾淨嗎?
經過我處女座+龜毛+有潔癖的同學試用過後,它能達到乾淨的標準!
然而你要知道,雖然它有很多感應器,身高也不到10cm,但在家裡障礙物超多,
沙發底下高度不足10cm的環境,還是建議你不要買,自己辛苦點吧!!

 

先來看看它休息的樣子!~
隨時要保持在充電的狀態,充飽電中間會呈現綠光,充電中會呈現一閃一閃的橘光!
待機中.JPG 

 

這個是背面結構,有2個滾論,1個集塵盒,這個集塵盒裡面有個濾網和吸力馬達。
有ㄧ種高容量集塵盒,因為沒有吸力馬達,所以空間變大,但效果應該會降低!~
打掃前.JPG 

 

吸完地的情形~(恐怖的毛)
如果集塵盒滿了的話,要清ㄧ清再繼續掃!
其實還有ㄧ種很恐怖的毛~就是長髮美女的頭毛!!
打掃後.JPG 

 

來看看它工作的影片吧!~
 

 

最後再整理一下它的優缺點:
優點:
1.打掃的蠻乾淨的.
2.這款可以定期定時,人不用在旁邊
3.不會抱怨.

缺點:
1.環境不能太多障礙物.
2.電池等配件是屬消耗品,電池約1年~1年半的壽命,副廠價格約19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