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大阪城公園 → 神戶風見雞館 → 明石海峽大橋 → 摩賽克廣場 → 宿大阪塔灣酒店

 

↓「大阪城」由豐臣秀吉建造,與名古屋城和熊本城為三大名城。
tn_IMG_6510.jpg


↓2位異國人在這裡花轟了~太陽有夠大還在這邊裝白癡!!~中午趕緊喝Asahi生啤酒來消消暑~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怕被國庫署罰錢,還是加一下警語!!)
IMG_0448.jpg 

 


↓「明石海峽大橋」─目前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橋樑及懸索橋,建造10年,耗費5000多億日圓。如果你有看Discovery的介紹就知道真的不簡單,建造困難度應該不輸帆船飯店喔!~從照片中就感覺到"霧霧的",這是因為這裡浪湧風強!!
tn_IMG_6552.jpg 

 


↓上面看到的鋼纜,實際上就這麼粗,而且是由好多好多細的鋼纜所組成。
tn_IMG_6539.jpg

 


↓可以看到橋下工作的情況!~
tn_IMG_6572.jpg

 


↓由上網下看─「孫文紀念館」,保存的很漂亮!
   這附近有個沙灘,用橋上附的免費高倍望遠鏡,可以看到比基尼辣妹在戲水喔!!
IMG_6564.jpg

 


↓摩賽克廣場的港灣樂園的摩天輪!
tn_IMG_6623.jpg

 


↓這2個人老是陰魂不散......明明養拉拉,穿什麼哈士奇的情侶裝ㄚ!!
IMG_0477.jpg    

 


↓「黃昏下的神戶塔」、「神戶塔夜景」(因為沒帶腳架所以有點糊~)
   tn_IMG_6625.jpg tn_IMG_6628.jpg

 

↓這是從塔灣飯店的view,美吧!~
tn_IMG_6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