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買了德國WOLL不沾鍋後,接下來缺少個燉鍋(有悶燒效果的),心目中的Hotpan實在是太貴了,4.5L百貨公司賣1萬多,亞馬遜曾賣過約8千多元的價格,但還是下不了手...
我知道有staub和LC的鑄鐵鍋,但我想應該沒有Hotpan或康寧好用,而且也不便宜!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中了美國老牌子康寧,這牌子各位婆婆媽媽都很熟悉,雖然聲明遠播但我是從來沒用過!
康寧採用陶瓷玻璃為材質,硬度高、容易洗(不用菜瓜布)、耐高溫(可空燒)、耐高溫差、導熱快、具悶燒效果...等。

 

後來拿著禮券到百貨公司,本來只想買1個"晶彩透明鍋系列(VISIONS)",結果那天剛好在特價,買晶彩透明鍋系列(VISIONS)3.5L+康寧鍋(CORNING WARE)1.25L,共3380元。這樣應該沒有被貴到吧?!...

 

 

↓這個就是『康寧晶彩透明鍋系列(VISIONS) 3.5L 』─7~9人應該沒問題!!
   不過放大隻全雞蓋子會蓋
不下~
晶彩透明鍋4.5L .jpg

 


↓這個則是『康寧鍋(CORNING WARE) 1.25L 』─3~4人適用。
   平常最常用到它~

康寧鍋2.25L.jpg

 

 

↓這是今天要做『圃香山藥雞湯』的原料~
   那個菜圃就是傳說中用澎湖的烈陽給曬出來的喔!~非常天然!!!

埔香山藥雞湯材料.jpg

 


 ↓成品。
   
建議用節能版,這樣比較不會把鍋子燒黑,比較好洗!
tn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