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一直以為懷了一位天使寶寶,從知道懷孕至今一切都很順利啊~~食量變好啦~~沒有不舒服~~正覺得我一定是一位幸福孕媽咪時,一夕之間全變啦~~該來的症狀還是來了~~先是容易脹氣--反胃--嘔吐,沒有一各階段有跳過的~天啊~~可愛的小朋友你一定要用這樣方式告訴麻麻你的存在嗎??

大概我是過敏體質吧~~本來只是噁心感,不會吐的我,今天我卻吐囉~~連胃口都大變~~喜愛吃米食的我卻只吃麵食,平時不太碰的食物卻變的很愛吃,所以人家說小孩不可以偷生的啊~~怎麼說ㄋㄟ,因為我現在的飲食像極machi拔,這小朋友居然跟他拔拔一樣,連machi阿嬤都說太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