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再狗友會網站,看到一位狗友真情告白的文章,有感而發而寫下這心情故事

一路到現在machi也1歲了(4/1才算啦)
照顧過程中有甘.有苦.有累.有心疼...百感交集
在狗友網站中學會很多
在我們最徬徨無助時,是它給我們一線希望
在我們驚慌失措時,是它教會我們如何面對
讓我知道這社會還是充滿愛
真的只有'感謝再感謝'

我喜愛那些狗友的無私的愛
就是因為這股力量讓自己的寶貝都過的幸福歐
從養了mahi後
讓我有很多想法跟看法都有不同轉變
有時想我們教會牠什麼
到不如說machi教會我更多

也就是愛
是一種無私的,不求回報的
因為以前對這愛的真諦體會並不會那麼深
我想是上天請machi來教我這道理吧
雖然machi跟拔麻無法言語交談
但是我相信machi知道爸麻有多麼愛牠的

machi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