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


有多位民眾陸續向民視爆料,嘉義有位獸醫只要愛犬一有問題就要飼主讓愛犬開刀,結果原本的疾病沒醫好,動刀的狗全成了瘸腿。

許多飼主認為這是獸醫的醫療疏失,但獸醫卻責怪飼主照顧不周,不負責任。

原本活潑好動的黃金獵犬因為手術過程傷到神經,整個後腿翻了180度,走路得用跳的。

另一隻寵物狗sporty更可憐,腳背在地上磨到皮破肉綻,骨頭全都跑出來。

這些飼主雖然難過,但更生氣。

這位獸醫因為寵物雜誌的報導而出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飼主都到嘉義找他幫狗作關節手術。

當心急如焚的飼主帶著愛狗到醫院時,獸醫會用許多成功案例說服飼主讓狗開刀,但手術失誤後,獸醫師卻辯稱這全是手術風險。

有飼主花了好多錢跨海尋求獸醫權威機構證明手術失誤,但有更多飼主根本就不知道狗狗出問題是因為獸醫在手術中的失誤。

目前已經有一位飼主告上法院,要求這位獸醫還他一個公道。

新聞影片:
http://search.ftvn.com.tw/search/index.aspx?sQryString=%B6%C2%A4%DF%C3%7E%C2%E5&image.x=12&image.y=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