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天的狗聚讓我有機會去已經知道很久的恆春的寵物餐廳,老實說高雄的寵物餐廳我都覺得還好,這次想去羅克提娜試試看,星期六上午睡過頭,本來想先帶machi去海邊游泳,只好直接驅車到恆春,也剛好在中午抵達,原本以為會蠻難找的,結果還好啦!(就在恆春鎮的南門附近而已)

主人是一對夫妻(至於開店的原由我忘了,有興趣可以直接到網站上看http://home.kimo.com.tw/yenyen0307.tw/),店狗是一隻雪納瑞和短毛臘腸,好可愛喔!第1天中午和第2天中午的用餐,讓我覺得用餐的感覺還不錯,餐點也很不錯吃,我們比較喜歡吃"墨西哥起司餅(培根or鮪魚)",而且一個人吃也會飽喔!~說實在的,我們忘記拍照片了,可能是被太陽曬昏頭了,我們一進到冷氣房就想睡覺了,machi一進到就舒服的休息了...所以這個地方確實是35好友帶狗狗小聚的好所在,我想只要有機會去墾丁我們還是會再去的,享受舒服慵懶的感覺!

ps.這讓我想到高雄的寵物餐廳,...提到這個我真的很失望,因為各有讓我不去的理由...
Tippiwood的餐點越來越貴了,讓我這窮人快負擔不起了,如果2人帶1隻狗狗,幾乎都要700-800元,實在吃不消!Mona的話,搬家後我從沒去過,因為我從家族中就知道該店的老闆是很有個性的人,不好的客人他還請你不要去,算是屬於以主人風格為主的店,這看在我服務至上的人眼裡,唉~無緣~至於最近在我家新開的"Doggy小客廳"則算是我比較會去的一間了,雖然他們比較沒有經驗,但他們願意聽聽客人的建議,或許經營出口碑後,生意會變好!
(開店的老闆是Nike麻河堤幫的狗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