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知道高雄知名且具代表性的"Tippiwood(蒂皮屋)",即將結束營業...
而最近新開了"Doggy小客廳"和即將要開的"Amy's寵物餐廳",真讓我覺得有很多感想...
現在我就向大家分析這幾家寵物餐廳囉!~......

1.首先從Tippiwood開始
開了將近3年,在高雄也造成不小的名聲,因為場地是寵物餐廳中最大的,也會舉辦一些狗狗的活動,
因此大家都知道蒂皮屋,我們去過不下十次,連狗狗的一些餐點我們也都吃過,但隨著到最近,蒂皮屋
開始調漲價格,這個舉動在行銷上來說是不好的策略,因為本身餐點並不特殊也沒有特別創新,而價格
卻往上調,在節儉的在地人眼中更降低了吸引力!
另外蒂皮屋現址是承租的,佔地坪數不小,租金應該不便宜,這也種下了另一個因素...不過之前已有聽說
tippi麻要在小港區開設一家複合式的寵物餐廳,還有游泳池喔!~maybe未來會捲土重來吧!!

2.mona咖啡
這間原本在高師大附近巷弄中的小店,在1年前搬到的彩虹公園內,雖然比以前大一點,但在寵物餐廳中
還是算小的了,這家店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應該說他們的風格我不喜歡,所以幾乎不去...這怎麼說呢?
首先對大型犬來說地方太小,顯的很擁擠,用餐的舒適感不夠,接著老闆的個姓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因為
曾在家族中看到老闆的回應...令人不願苟同...他們認為mona是一家有個人特色風格的店,如果不喜歡
可以不要來,在我很重視服務的想法理,很不能接受,我知道多少會有一些澳客,但也不需要講成這樣,
做生意就以和為貴!
不過也或許是只有我這麼想啦!~反正與他們志同道合的人去消費能讓他們不愁吃穿也就好了!~

3.Doggy小客廳
這家店的成立讓我方便不少,因為實在有夠近,而且還是nike麻河堤幫的狗友喔!!
不果他們開在這地點讓我有點擔心,不知道是否之前做過調查沒有,如果附近養狗的人夠多,那麼我想以
他們親和願意學習的態度,是可以走下去的!~
但同時我也看到一些問題,就是在整個行銷的手法上需要再多加強,畢竟開一家店不能只有衝勁,還要有
專業的支持,多去別家寵物餐廳會是成長的最大動力,不要只侷限在高雄市!!

4.amy's寵物餐廳
聽說蓋在農16,離我家也非常近,真是太好了!~不過這家應該比較像複合式的,目前還在興建中,不知道
是不是amy's集團的一員,希望他們的成立能讓高雄人對寵物有更不一樣的觀感!!...日後去過之後,再
補充分析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