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下午接到一娘的電話告知說俱樂部今天開幕!
真是晴天霹靂...因為下午我才碰巧有一點點空閒,就幫machi洗了澡,這該怎麼辦??
結果一娘還真回答我:再洗一次啊!...

didi麻去香港玩,Nike麻回娘家,貝克姐剛好有空...晚上7點我和machi麻帶著machi去體驗一下,到了那邊發覺有2隻黃金在吹毛,1隻小巧克力拉拉在旁邊,游泳池裡沒有狗狗,顯然一娘的朋友已經玩累回家了,沒關係~就讓machi自在的游吧!!跟一娘聊了一下,貝克姐就來了(但是貝克沒來),勘查一下場地,整個場地大致都ok啦!~畢竟一娘的寶貝也是會在這邊游的,而以一娘愛狗的程度,那很多細節都有考慮到了!

大池子大約可以一次容納10-15隻大型犬吧!小池子大約也差不多數量的小型犬,而且因為泳池是釣蝦池改建的,所以是下挖式,比一般墊高式的安全多了,泳持有防滑波道,周圍是柏油地面,旁邊有主人休息餐飲區,後面有精品區,前面角落就是狗狗盥洗區(一次同時可洗3隻,有吹水機等設備),大致上環境就是這樣!

在我看來這裡真的就像狗狗專屬的游泳池,家長把狗狗帶來後讓牠自由去游泳,家長在旁邊喝飲料休息聊天順便看寶貝,等寶貝游累了就帶去洗澡,洗玩再休息一下就ok囉!!
因為剛開幕可能有很多小缺點,但大家都可以給一娘建議,她很樂於聽聽客人的意見,所以改天再約一約一起去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