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看不懂沒關係,純粹無聊唸一唸~)

給某位老兄...
你對脫臼或自然脫出有你自己的看法是你家的事,既然你批評到別人,那我就學學你也來批評一下!
1.CHD的狗狗脫出過程也可能會磨到骨頭,只要骨頭磨骨頭本來就會痛,但對不同的狗狗而言疼痛的程度都不相同,有些甚至在走路上完全沒有徵狀!
2.已經完全脫出的話,就沒有骨頭磨骨頭的問題,自然沒有骨頭上的疼痛,都是靠肌肉.韌帶等周圍組織支撐,運動過度頂多是肌肉酸痛(沒過度當然不會痛),肌肉酸痛比起骨頭摩擦的痛可是輕微多了(正常人都知道),而且肌肉酸痛可以經過休息就恢復,而且越強健的肌肉能運動的時間更長,不然狗友的狗怎麼能練到游泳游4個小時,回家休息後隔天一樣生龍活虎,這就是事實!!

別人不懂,你最懂,但是你又不是狗,你更不是別人,你哪來的資格說痛不痛,在不在乎?...難道你有幻想症?...

你到底懂不懂ㄚ?...不懂要說嘛!!
叫你讀書你不讀,結果現在什麼都不懂!~趕快多問問醫生,但千萬不要問到比你更不懂的喔~

ps.虧你還說懶的辯論和浪費時間,每次都你在批評,從這點就看出言行不一,那怎麼能相信你對於CHD的知識是可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