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上找有關頭痛的治療或減輕方式,遇到很有趣的事!!
1.我居然看到有建議說兩邊頭痛的時候,可以試試倒退走10分鐘,效果很好!!(不知是真是假)
2.我逛到科學中藥-順天堂,發現另一個很有趣的事,點進去必安研究所你會發現他們居然有賣狗狗的科學中藥!!
成分成效說的很清楚,而且還有案例介紹,不過我還沒有勇氣去買來試試看!...有人想試試嗎?記得要告訴我心得喔!~

網址:http://www.brion.org.tw/research_view.php?id=65&mode=1&page=

介紹摘錄如下:
【成 分】
含人、丹參、麥冬、乾薑、甘草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製而成。
【特 性】
以純天然植物精華萃取液濃縮精製而成,專為您愛犬量身訂作,所選用之純天然植物萃取物具有多種維護心臟及肺臟正常運行之弁遄C其中人參大補肺氣,麥冬止汗,潤肺滋水,清心瀉熱,丹參活血、袪瘀、涼血、養血、安神,因此可以舒解寵物心肺衰弱,且無西藥之副作用。

【適 應 症】
維護心血管健康,老犬保健。

【用法用量】
1. 老犬之心肺弁鈰I弱(2、3類心臟疾病),有喘咳、活動力差等徵候:
口服益壽寶,每日兩次,拌隨食物餵食。服用7日喘咳徵候緩解、活動力大增,續服徵狀可獲滿意改善(可長期使用)。
2. 充當西藥之輔助用藥。
a. 心絲蟲感染治療之輔助劑:
每日兩次服用B307,可改善血液循環、防止血栓形成,增強犬隻活動力。
b. 心臟疾病治療輔助劑:
服用心臟疾病之西藥,同時每日兩次服用益壽寶(與西藥相隔兩小時,建議飯前服用益壽寶,飯後服用西藥),可減少西藥之副作用、增強活力,改善體質、提昇生活品質,作為輔助劑時其用量可依一般指示口服量酌減。

飯前以食物包裹餵食吞服。
20公斤以上--每日4 錠
10~20公斤--每日3 錠
5~10公斤---每日2 錠
5公斤以下--每日1 錠
※口服量依實際需要可加重一倍。

【注意事項及臨床觀察】
1. 無副作用
2. 老犬之心肺弁鈰I弱,有喘咳、活動力差等徵候,可長期服用本產品,此時劑量可減為一半或1/3。
3. 可作為心臟病輔助劑,且可長期使用本劑,使西藥用量減少,或減輕西藥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