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教育我都是很關心,對於日前指考放榜後指出的這個嚴重問題,我真的是快吐血了...
我真的必須要開罵了...
什麼東西啊~18分就是個大學生?
那學校更好笑,我們重視是進來後的學習!
你的意思是,你有辦法讓他拿全校第1名是吧?!
幹麻推12年國教啊?...現在就16年國教了啊!!
悲哀啊~一個關係國家未來的教育體制,居然淪落到連18分的考生都收,還有格嗎?
而且這些悲哀的大學生還會對同校的同學說,怎樣?你那麼用功還不是跟我一樣學校,當同學!
可憐阿~悲哀阿~

在此要感謝教育部長,以及高教司的全體官員,沒有你們哪來的18分上大學呢?...
心裡無限的感激你們為台灣所做的一切~
台灣的沉淪如果沒有你們這些背後的推手,真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呢?!~
謝謝你們如此賣力的完成份內的工作,同心協力,創造出提前達成目標的佳績~
我相信日後世代的子孫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甚至有機會幫你們立個銅像,供萬世景仰,遺留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