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南部狗聚(照片請參閱狗友會),台北也下來了幾位重要人物,趁機多玩一天再回去,隔天早上我們先到烏樹林糖廠逛逛,園區有以前運甘蔗改裝的火車可以坐(當然要收費的),來回約1小時,車上會有阿姨導覽講解,途中看看花草,還看到環頸雉雞.
途中這個球老是把頭伸出去,阿姨有說過不可以喔


machi則是批批挫!

這台靜止供拍照的火車就不怕了...


ps.途中這2傢伙不知道在互相嘀咕什麼,兄弟倆有這麼多話聊喔?!...


坐完火車,球阿嬤看到一台自助式棉花糖機,就開始展現她的廚藝了,結果...這棉花糖還真支離破碎阿!


yellow拔看不下去,自己來小露身手,果然叔叔是有練過的,10元居然能捲出1大1小2支棉花糖,連yellow都想吃.



中午了,肚子開始提醒我們去下一個景點--綠營牧場.
從烏樹林過去車程約30-40分鐘,進到牧場看到綠油油的大片草皮,開始心曠神怡起來!


一群人魚貫的往上走,走到腳酸的時候,終於用餐的地點到了,從上面看遠方真是不錯!坐下來馬上點個招牌"牛奶火鍋"來吃,真夭壽~這牛奶鍋跟平地的牛奶鍋味道完全不一樣,真的有濃.純.香的奶味,邊吃邊有人後悔點別的.
整個牧場蠻大的,還有烤肉區,花圃,養兔子區...等等...


其中有一個販賣亭,裡面都是牧場的產品,也非常好吃,看招財這個樣子就知道啦!


ps.在一個小魚池我發現的這個猥褻的尿尿小童,把它照下來給大家看,看看會不會"包生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