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遊完全是沒有計畫性的,反正就往墾丁的方向出發,但並沒有要去參加春吶喔!(帶狗怎麼去看辣妹ㄚ~)
不過出發前還是想了一下要去什麼地點,原則上就依序:福安宮-小杜包子-雙流遊樂區.

福安宮應該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之前有去過,卻不知道那就是福安宮,也未曾進去拜一下,這次就專程去看看,順便雙手合十表達一下敬意,由於當天真的超級熱,熱到連machi都不願意坐在地上1秒,所以就來匆匆去匆匆,臨走前還去買了"綠豆蒜",其實說穿了就是去殼的綠豆勾一下芡而成的啦!
我是覺得還好,反而是路邊賣切好的蓮霧真好吃,果然是黑珍珠!讚啦~

接下來要去看看小杜包子,它有名主要不是好吃第一,而是內餡種類特殊而聞名,例如:起司包...等,我原本就知道會蠻多人的(當天又是星期六+春吶期間),我是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吃到,結果真的非常多人,下午1點鐘,已經排到300多號,連教學醫院看病都沒這麼多人!(一堆神經病~)
我沒有發轟,我只是要填飽肚子而已,所以就買的隔壁戎祥賣的包子,皮做的不錯,但內餡不怎麼樣,止餓ok啦!

最後就去雙流遊樂區爬山健身囉!~
雙流位於在楓港往台東的這條路上,約7-8公里吧!門票1人100,1車50~
從起點到瀑布走最短了路徑也要約3公里,路不是柏油路不是很好走,所以來回也花了3個鐘頭(含休息),真是有點累,我也蠻擔心machi會不會中暑,還好一路上有休息喝水降溫,在快走不下去的時候終於看到瀑布了,越過重重的頁岩到了瀑布底下,剩下來就是machi的事了!
游沒幾圈他也累了,所以這趟隨性之旅也完成了!


路上遇到這種小水流,他老兄可是趕快衝去消消暑!


看到瀑布了吧!...石頭太多實在不適合下去玩!



ps.
下次還是去溪頭比較好走(machi麻強烈要求),而且那邊才有芬多精,這邊沒有!(有芬多精是不會累的),所以本次行程不推薦,倒是黑珍珠蓮霧要值得去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