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介紹過這款日本進口的液化鈦產品,當時只覺得是日本進口加上有外國職棒投手加持,就買來試試看!
經過我長達2個月的測試,佩戴期間由於沒有明顯感受,所以有時候不戴有時候戴,看看有何不同,結果是的確有感受到一些"肌肉放鬆"效果,但不明顯,直到最近某天不知為何肩頸好幾個地方都在酸痛,不舒服到到了想貼膏藥的地步(當時是沒有戴),後來想到剛好保握這個機會來測試,這樣更準確,所以馬上戴上.
結果,不到1小時,就非常明顯的感到疼痛有減輕很多,幾乎不痛了,心想會不會拿下來就開始痛了,晚上睡覺沒戴,隔了一夜居然肩頸也沒有再痛了,真的是"神奇"!

最近手脕也因為操作電腦過久而酸痛,這次來試試戴手上看會不會有效,果然還是有減輕肌肉酸痛的程度,只是項圈不適合戴手上,好像還有賣護脕式的液化鈦,但我現在的重點擺在"狗狗項圈"上,我看可能要買到L的(1600元),要趕快存錢了!

結論:的確有放鬆肌肉的效果,值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