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的後製,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是沒有動力花時間去搞!
我不想浪費太多光陰,除非......不用腦不用太多時間就可以完成!
果然被我找到還不錯用的軟體,三兩下就ok啦!
請慢慢欣賞囉...

(看起還蠻專業的喔~)


Machi:ㄟ~我雙側都脫出了,你可以輕一點嗎?...我的腳會受不了~
球少爺:(難以言喻的快活,說不出話來了!)呵~~~


超鮮豔的蓮花!



少見的紅蜻蜓!(讓我想"小虎隊")


更罕見的藍蜻蜓!(這會想到什麼?...)


球少爺,你是想偷偷用屁股把machi給頂下去嗎?...心機很重喔!!


招財,你胸毛也多到太過分了吧!連腳都快看不到了!!...
你看球少爺都不敢跟你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