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machi阿嬤覺得machi的頭頂怪怪的,叫我看看!~
結果居然,破一個洞,夭壽喔~這個麼大有史以來算是嚴重的受傷了!
我想應該是撞到的,而且還濕濕的,所以不是昨天就是今天撞到,至於怎麼撞到的?...是一個謎?!
我趕快拿剃刀把毛剃一剃,上一些優碘殺菌,這個傷口不深但還蠻大的!~
(阿爸阿母心在淌血ㄚ~~)


這2天持續上優碘並觀察看看變化(組織液多寡,發炎狀況),如果惡化就馬上帶去找醫生伯伯了!
為了怕傷口受到其他的感染,我只好用塊OK蹦,跨過傷口稍為覆蓋!
machi絲毫沒有感覺有東西在頭上!...(很好,這樣才不會去抓!)


而當我在拍照做紀錄的時候,這傢伙以為我要跟他玩,還表演最新學會的"交叉"給我看!
(拜託~我在心痛,你在想著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