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沒教的事"是一個日本節目,有時候會探討健康方面的問題,算是教育性節目,可以學到很多知識,推薦大家有空可以打開電視看看,沒空可以上Youtube看,很方便!

我要強調:我們總不能對寶貝就使盡全力的去維護他的健康,而自己卻隨隨便便!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須考量生活習慣、飲食及身體狀況後,再去攝取自己可能比較不足的部分*

◎目前我和Machi麻共同在吃的保養品有...
----------------------------------------------------------
1.Swanson 葉黃素FloraGLO Lutein 20mg
2.幸福診所 B群(高單位20mg,100顆400元)
3.幸福診所 檸檬酸鈣片(高單位950mg,30顆150元)

統一活力寶典深海魚油 (EPA15mg:DHA138mg=1:9.2) →吃納豆紅麴比較快!

*鈣對身體很重要,對心臟/肌肉...等身體運動有重要的功能,所以血液中要保持一定濃度的鈣,如果缺乏就會從骨頭中取出;而且減肥的人ㄧ定要知道,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我自己特別多補充的......MoveFree3倍劑量葡萄糖胺+軟骨素(關節保養品)
*Machi麻特別多補充的......日本森永益生菌(腸胃.過敏)


◎Machi阿嬤在吃的保養品有...

----------------------------------------------------------
1.MoveFree 3倍劑量葡萄糖胺+軟骨素
2.幸福診所 檸檬酸鈣片

3.Amway Q10
4.循利寧銀杏滴劑 (100ml 2200元)

 

大家互相參考,如果有價格實惠,品質又更好的,請推薦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