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7.jpg 

這篇本來應該要在3月PO文的,但這份心意足足等上1個月囉~,真的是得來不易啊~~

話說machi麻今年生日(3/13)前,machi拔一直問machi麻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啊?
machi麻想破頭也不知道要啥? 因為machi麻一直覺得目前都很幸福,好像都不缺。
一直到慶祝生日前一刻,才下定決心跟machi家老爺說:買錶好啦。」

<註>我們家老爺打從我們交往以來,還是學生時期送的禮物就是金子,沒錯~~真的是黃金,因為我家老爺說很保值啊~冏~~~學生哪懂啊?不過現在金價漲成這樣,天啊!我家老爺真聰明ㄋㄟ。所以囉~~他有我不懂的堅持啊~

不過我的本來想法很簡單只是要找一支實用、耐看、不易壞的錶,如:SEIKO…等等,但我家老爺又有他的堅持,送我的東西都有一定價值跟意義啦~~所以就買了生平第一支名牌錶【浪琴嘉嵐超薄系列】  <哥哥你真愛我ㄋㄟ~~>

 1.jpg

會選擇這品牌係因它屬於歷史的錶廠,但被收購之後的作風有了變化,有些新出的款式慢慢在顛覆原有的浪琴印象。其中有以嘉嵐系列的變化眾多,錶帶材質、錶面外型與鑲鑽等裝飾互相搭配,只要喜歡它,幾乎都可以找到理想的配置。這支是入門的鋼帶款進化版,這款錶屬於經典的超薄款式,它的鋼帶非常柔軟且服貼手腕,和殺氣騰騰的運動款鋼帶視覺觀感截然不同。面盤12個時點都的鑲上真鑚,滿足了我小小虛榮心,簡單低調華麗,跟我喜愛的風格不謀而合。<哥哥真懂我~~>

IMG_0008.jpg 

 

蝴蝶扣錶帶,上有凹鑄『LONGINES』字樣。
(這一張可以看出錶帶有多軟。)

IMG_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