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ㄟ,MACHI拔不在身邊,還好有大寶貝MACHI在,又是不舒服的一天,同樣的又是餓的醒來, 不同的是MACHI陪我吃早餐,不想當一整天的宅孕婦跟宅寵物,跟MACHI散步好幾回。
吐的症狀一整天持續著,MACHI老是疑問句的臉看著我,感覺上他好像懂ㄋㄟ,知道他媽不舒服啦!!我跟MACHI說:有妹妹弟弟在肚子裡歐~以後你要有伴囉!他可貼心了~一直在我肚子摩蹭,我把他解釋成在跟她/他是好啦!<明明其實只是在撒嬌,沒辦法孕婦愛幻想啦!>
可愛的大寶貝謝謝你今天陪媽咪啊~讓媽咪不孤單,媽咪愛你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