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0.jpg 

左邊是跟我三年多我的隨身機CANON 860IS~~當然要幫他找新主人(我家大王)

右邊就是今年生日禮囉~SONY NEX-5 也是我第一台昂貴得小小..類單眼相機

 

有在FOLLOW我們部落格的,都知道MACHI家有一個超有原則的大王啊~這次的生日禮,真的沒話說,怎麼說ㄋㄟ,一直覺得DC就滿足的我,從沒玩過單眼相機甚至不懂,現在對NEX-5也瘋狂啊~

 

因為以前幫MACHIDC照相時,總覺得會有美中不足,加上糖糖(or 棠棠)將要出生,我覺得記錄這件事越來越重要,所以啊~單眼我想粉久啦~家裡的大王本來就有一台基本款的單眼,但對於我來說時在太笨重了,而且我也不專業,所以根本不會用,類單眼加上輕便變成我的重點目標,這樣才符合我這位懶人原則啊~但是價錢一點也不可愛,自己就是敗不下去,家裡親愛大王,果然疼老婆,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真的開心死囉~

 

個人覺得NEX-5高ISO成像真的不錯,變焦鏡畫質也很好,色彩很漂亮呢!它的室內拍照及夜間功能真的沒話說,一般都是因光線不足的問題

 

這張是用CANON 860IS拍的,它必須打閃光才可以拍攝清楚

IMG_0003.jpg 

  

這張是用SONY NEX-5拍的,沒有閃光歐,而且還有單眼相機的效果

DSC00040.jpg 

 

 現在要開始好好研究它功能,讓它好好發揮囉~~要記錄我們MACHI家兩個寶貝的成長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