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最近有一家糾紛不斷的動物醫院在別處開了分院,有趣的是它不是叫"XX動物醫院 XX分院",而是到了另一個地方就改名字了,很不合常理吧!...為什麼不用原來的名字呢?...是因為名字已經用臭了嗎?...改名是為了讓不知道的人有好的感覺嗎?...令人匪夷所思!

我來回應一下一些問題!並替狗友回應一下...
1."搞清楚,你以為你是誰呀,要刮別人鬍子之前,請先把自己的刮乾淨,要說偏頗,要說不理智,我想說這話的人也不輸人吧,更何況我一點都不想認識你好嗎"
[回應]:我看人果然沒錯,確實是偏頗且固執

2."若說單純的提供切身成功的經驗,就是偏頗,那請問什麼才是公正"
[回應]:我指的根本不是這點,弄不懂我的話可以問我ㄚ~不用瞎猜喔!

3."妳知道嗎,一個手術成功的背後,除了有醫師的精湛醫術外,各位拔拔麻麻的付出,妳有看到嗎"
[回應]:嗯~看到了,我同時也看到很多失敗的例子,我也深切的看到主人的難過,妳看到了嗎?...為什麼只說成功的,那不成功的怎麼辦?...要說愛狗,誰不愛呢?...但能不能也愛別人的狗呢?

4."再說若是運氣好,那些堅信保守療法可以成功,卻不提出任何實證,又一直在努力推廣保守療法有多好多好,還努力的賣藥的人,請問...,他們的運氣好不好呀,是不是成功機率低的保守療法,到他們那裡都成了成功案例,還在大力的推廣,這又算什麼,算來算去,他們運氣一極棒吧"
[回應]:妳就是偏頗且固執,網站中明明有非常多成功了例子,妳不了解就在回應,請自行去網站上download cooky的X光片,問問妳的醫生為什麼光用保守療法,牠的角度卻能增加那麼多呢?...

5."對妳我也有一句祝福的話,希望妳多做功課"
[回應]:我看不出妳做了多少的功課~妳覺得很懂的話,不妨來切磋!

6.有人回覆說"雖然我不知道發生啥事!但是我只是想說..米麻麻~我還是肯定妳的做法!"
[回應]:這是盲目的支持嗎?...不知其然也不知其所已然!...人云亦云~

從來沒有說過手術不好,為什麼老是聽不懂呢?...要說英文嗎?...
我們只堅持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治療方式可以被選擇,但醫生一定要做好事前完整的分析,最後由飼主字自行考量自行決定,決不是讓飼主緊張的半死,然後覺得手術是唯一的方法!
machi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