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看到有人在借題發揮了,好利害...跟阿扁一樣!!

有誰說Cosequin DS可以治療CHD呢?...除非這個人有幻想的問題吧!
還說葡萄糖胺會跟安慰劑一樣,我也可以找出一堆相反的文獻啊!你到底有沒有去看過實際的證據呢?...妳沒有嘛!!妳是爆料天后嗎??...(更何況我懷疑那是用人的文獻報告)

又說道..."Cosequin會造成皮膚過敏,這也是有醫學文獻可以佐證,更是許多狗狗親身的經驗可證明,自己不用功卻怪醫師太專業"
拜託~我也可以找到很多有利於Cosequin的醫學文獻,妳要不要看啊?...

又說道..."更何況Cosequin DS在台灣已經有合法的貿易商了,貿易商持有衛生署核可的保健藥品進口證明你們那個屁會賣的還不是水貨,一點保障也沒有,要買也會買有保障的,幹麻去買那個不知道哪裡來的水貨"
本來還以為這位有幻想的人還稍有知識,很顯然汙辱了大部分的偉大又聰明的女性同胞,什麼叫貿易商妳不懂嗎?...不懂要問嘛!請多去了解一下"貿易商vs代理商"and"水貨vs公司貨"......這位胸大的人(我從無腦反推的)!!

又說道..."PENNHIP則是判斷鬆弛度"
妳不懂就不要亂說吧!~那得出來的數據只是"預測"將來有CHD的可能性,還有順帶一提,有些醫生在檢查CHD會2種都做,這有一些矛盾,通常4個月大的狗狗檢查時大多可看出有或沒有,所以沒有需要再做PennHIP,要做的畫會建議再2-3個月時做!居然還拿照胃鏡來比喻,真是天才...任何問題到對方腦子裡都可以有很多套說法,不去當國策顧問太可惜啦!

最後想問妳,
1.妳是什麼學歷啊?...哪間學校畢業的呢?...要玩文字遊戲得先多讀一點書啊!!
2.妳很閒會(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喔~還會去看狗友會的資訊,還真閒~以妳的口才可以去選民意代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