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位住在西子灣附近的狗友(琪琪麻)告訴我西子灣一處沒什麼人去的小沙灘(重點是"免錢"),很早就想去試試,總算6/25星期天上午打算去好好的給牠玩一玩,結果星期五再次問琪琪麻正確的路線,而我下班後也自己時地去找,果然有一處不錯沒什麼人打擾的小沙灘,回家後一直沒有告訴machi這個好消息,期待著星期天的到來!

結果星期六晚上接到琪琪麻的電話,oh~my god...琪琪麻說她去看那邊門已經被上鎖了!...這真是晴天霹靂,後來琪琪麻是建議可以帶machi到原本那個有收費的沙灘,現在可以讓狗狗進去了(30元),最後也只能這樣了...(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直接去墾丁了)



星期天上午10點,我們頂著烈陽到了很久很久很久沒去的西子灣沙灘,這裡其實變得很多,變的很有南洋風,繳了門票之後(大人70*2+狗狗30=170元),machi就趕快在門口附近便便,以表示這根本就是在"搶錢"...

進去之後,二話不說,趕快趁還沒中暑去好好的玩水,在走過沙灘的時候machi的厚厚的角質層也耐不住熾熱的沙子,走起路來很不自然直到下了水,下了水不出我所料,再度印證我養了一隻懶惰的狗,牠不會自己去游,一定要有狗或人陪牠一起玩...好吧!反正我也要減肥,就跟你拼了!!

游一會兒之後這machi有夠機車,在海中一直扒我,牠一定是要扒著我休息,太可惡了,你以為我是救生圈ㄚ?~我看我乾脆去買救生衣給你好了!!



就這樣我們玩了將近1個小時,在中暑之前趕快帶machi去洗彭彭了,因為有很多沙子,所以洗澡時間比平常多了30分鐘左右,我邊洗就邊想,那養黃金或長毛狗的狗友,難道不會哭出來嗎?...

這次的行程雖然只有短短2-3小時,但玩得還很高興,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花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