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二)小客廳公休,正好我也有個假日,剛好笛笛麻不忙,碰巧約了饅頭麻,最後新朋友Happy麻也來了!
因此湊成了5人6狗2車的"來義溪遊記",除了笛笛之外,其他都是第1次到溪邊游泳,所以笛笛麻負起帶路的任務,
同時她也很賢慧的煮了一鍋素食讓我們在微涼的天氣中享用!!
這趟旅程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1.Nike的妹妹Kitty很會游,但這Nike就是抵死不從!~
2.饅頭是同性戀(我們猜測),因為他把結紮的Happy當作女朋友!~
4.Happy不敢下水,結果饅頭陪他也幾乎都沒游到泳!(牠應該會游的)~
3.笛笛果然是勤勞的拾獵犬,把她媽懶惰用丟的玩具,都給銜回來了!~
4.我們家的色魔machi,還是找到了他游泳的動力,Kitty是他眼中的"林志玲"!~


我是笛笛大姐,因為我7歲了...................................我是饅頭,我是羅威納喔!~



前面是Nike,後面是Kitty......長的很像對不對!~難怪她麻馬上決定帶她回家!!


這鍋素食還真好吃(素肉骨茶)...............................那Kitty在看Nike在挖什麼寶??...

饅頭從頭到尾一直跟著Happy不放,問題是Happy是公公啊!~...........饅頭麻和Happy麻一家!


笛笛無怨無悔的把牠老木丟很遠的玩具給叼回來!~...............Nike冷眼的看妹妹被性騷擾(因為他不喜歡水多)



machi總算有一張不為性而游的英姿了!~......................饅頭依舊深情款款的望著愛人~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