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餐廳 結交狐群狗黨囉

  高雄市最近新增不少寵物餐廳,狗主人可以帶著自己的愛狗上餐廳,有趣的是寵物餐廳的老闆多半都有飼養狗,許多人就帶著狗來結交狗朋友。

machi麻與machi獻醜啦


高雄市Tippi Wood寵物餐廳是有很多貼心設計,有栓狗鍊、狗狗水盆,還提供可讓狗活動的空間。
  業者魏鳳珠說,上門消費的多半都會帶狗來,有的還特別來結交狗朋友,店裡推出的狗餐有撒尿牛丸、西里漢堡、鬥牛肉塊、香脆雞片、黃金雞球,還有狗狗生日蛋糕、奶酪等。地址高雄市民生二路36巷6號。電話(07)2160191。

machi拔與machi獻醜啦

  
高雄市河南路的Mona's cafe寵物咖啡館,是一家溫馨、可愛的寵物咖啡館,店內有三隻店犬,黃金獵犬Mona、Mona的狗兒子Eagle 、馬爾濟斯Amy,以及唯一的貓咪Kimbo,雖然「家族」成員不少,但個個都很守規矩,尤其Mona最善解人意,是店裡坐檯率最高的狗明星,還是專門陪小小狗玩的「大哥哥」。

  來消費的不只是帶狗,也有人帶其他的動物,為區隔狗和其他小動物,二樓還規畫另一處用餐區,供貓咪、兔子或其他寵物的用餐。

  Mona's cafe店內的焗烤是特色之一,香濃起士焗烤、特選火腿、丸子三兄弟和漢堡排都是狗的最愛。地址高雄市河南路288號,電話(07)2237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