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光復北路上一間空屋的郭姓屋主,12日上午指控星海羅盤「葉教授」之子葉智豪,涉嫌欺騙北市消防隊員,謊報屋主兩周沒有餵養哈士奇,讓狗鎮日哀鳴,並要求消防人員入屋將狗帶出,之後還迅速將狗閹割、改名,他因此要求償1000萬元精神賠償。
一隻名叫「塔塔」的哈士名奇名犬,引發了一場激烈的爭奪大戰。

郭姓飼主12日找上台北市議員羅宗勝陳情,指稱自己於4月12日出門上班,沒想到心海羅盤「葉教授」的兒子葉智豪卻打電話報警,說自己已搬離且二周沒有餵養這條名犬,任憑狗兒鎮日哀鳴,要求消防大隊進行救狗行動。
市議員羅宗勝指出,葉智豪對外表示塔塔飢餓多時且整天哀號,願意代為照顧,但卻拒絕代管同案的兔子,根本就是覬覦塔塔想要強佔,而消防大隊怎麼可以隨便破窗而入,又隨便將狗交給陌生人?羅宗勝表示,如今塔塔還在葉智豪手中,並被改名為LuLu,郭姓飼主現在不僅要將塔塔要回,也要控告葉智豪詐欺、偽造文書、侵占、毀損、教唆犯罪,並提出1000萬元精神賠償,此外,飼主以哈士奇可生三胎,一胎8隻,再以每隻幼犬市價3萬5的價錢計算,堅持向消防隊求償84萬。
無端捲入這起糾紛的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許志敏指出,當天抵達現場確實有聽到狗的叫聲,研判後不需要破門而入,因此以雙節梯進入救狗。

之後,葉智豪表示願意代為飼養,所以他們只將兔子帶走。
--------------------------------------------------------
1.這事件上ya教授的兒子有一些處理上的瑕疵,像上次屏東的事件也是這樣,檢疫所根本不敢冒然帶走狗,因為當時狗的所有權還在業主身上,直到3天後業主仍不見蹤影在顧及狗的生存之下才得以沒入帶走.

但也因此有更多狗狗的死亡,這真的是法律上的瑕疵,我們可以當好人,但是在當好人之前也要想想法律上的問題,不然真的會惹的一身腥!

2.不曉得有沒有人對於"葉智豪"這個名字有點熟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previa_y)
原來就是在拍賣網上賣COSEQUIN的貿易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