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咪,
明天會有很多狗友會的好朋友去送妳,希望妳能收到我們的祝福!
昨天我才又把MSN的聊天過程快速的看了一遍,想不到竟然也認識妳2年多,
雖然我只有見過妳一次,但這樣的友誼卻一直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能結交好友是人生中快樂的事,但似乎這樣的快樂停止了,好快,
快得讓我一時無法接受,妳都還沒說聲再見就走了,我知道這不是妳能決定的事,
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回來say goodbye~

艾咪,再見了~這次是最後一次說再見了~
在所有人的祝福裡,希望妳安心的走,好好的走...

~再見了,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