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到南元休閒農場
並非在我跟machi拔的計劃中
啊!一個陰錯陽差的機會下
我們就''企''啦
高雄到那並不遠(車程約 1.5個鐘頭)
大概是第一次代machi外住關係吧
這寶貝顯得興奮哩
覺得捨麼都好奇
(一)第一次有床睡
(二)第一次玩水+抓泥鰍
(三)第一次拔麻準我髒西西的
(四)第一次讓我自由
(五)第一次拔麻陪我整整2天
哈哈~太多寶貝的第一次
這次後我覺得machi服從訓練真的不夠說
出門後規矩全忘光啦

話說回來
這確實是不錯的景點
最重要的是寵物能住宿
但不能進餐廳,很不方便
用餐時把machi關再房裡---回去時--machi好像幾百年沒見我們一樣---拼命粘著)
另外啊,沒法寵物聚餐囉(可惜)
不過是一個很愉快的南元之旅歐(連machi現在都變的超黏我們的)

p.s唉現實的machi代你出去玩,才知爸媽的重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