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斷的觀察以及思考研究下,我突然覺得我可以做寵物側寫,就像人物側寫一樣,只是對象的不同而已...

我可以透過大量時間從旁觀察人狗的互動,加上些許時間與飼主和狗狗互動,就可以判讀出倒底主人與狗狗之間的關係有多深,相處模式,誰吃定誰...等很有趣的資訊!

但這有什麼用呢?...透過解說,我是希望能夠讓主人更了解和狗狗之間的關係,更知道狗狗在想什麼,以及如何保持平衡的親密感!

經過我多方的觀察後,我發現很多主人似乎在了解自己的狗狗方面總是有盲點,這不表示主人不愛牠的狗喔,因為這是2回事!~畢竟狗狗不會說話,要了解牠的心理狀態不容易,加上每隻狗狗個性天生都不一樣,所以也無法一體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