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居然跛腳了,把我們嚇的半死,擔心的要命...就從1天前娓娓道來了...

前天-10月25日(三)
晚上拿牛奶骨給饅頭麻,順便帶machi去打今年的萊姆病和梨形鞭毛蟲疫苗,掛號量體重時,我心也涼了一截,因為牠居然28公斤...Oh my god~我看要想想辦法減肥不可了...

昨天-10月26日(四)
下午帶machi去美術館散步,結果machi一不小心踩到樹洞(樹拔起來留下的窟窿),結果當場哀號好幾聲,我趕緊去抱住牠,安撫牠,並開始檢查到底腳有沒有骨折,受傷!
東摸西摸後,似乎沒有骨折,但是牠走路卻把右前腳微微台起不敢用力,心疼極了,我得改快帶牠去看醫生,但是我們離停摩托車的地方還很遠(500公尺吧),我得要用抱的才行(用抱下上樓梯的姿勢),28公斤真的是很紮實(確定醫院的磅秤沒壞),我花了近30分鐘走走停停才撐到停車場,而我的手也酸死了...
回到家後,要再等40分鐘醫院才有開,等待的過程中machi麻也下班了,當然也免不了又再次的心疼了...
7點一到趕快帶去昨天去的醫院,醫生也還記得昨天才來過,經過醫生檢查後,認為沒有骨折,只是拉傷,吃消炎藥就好,也不用冰敷(因為沒有腫),但要等到好一點再去公園運動了...
machi牠似乎不太care走路不太方便,你爹娘都快緊張死了,他少爺怎麼一副小事的樣子,真是夠"號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