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廚房刀具,國人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金門鋼刀",前年去金門玩的時候也買了一組(剁刀+菜刀),買回家到現在也沒用過,當作收藏吧!
那老闆人很高也很親切,我們去的時候他下班沒在磨刀了,結果他還願意把機器開起來做給我們看,最後還一起合照,真是很好的老闆!

(圖片來源:http://hipage.hinet.net/082323999)


但在我心中還有一個知名的日本刀具品牌,叫做"具良治",這品牌的刀有非常多款,也非常專業,價格更是貴,一樣買了剁刀+菜刀花了我4千多元,金門砲彈做的一組也才2千多元.


由於2種品牌的刀都有很好的名聲,所以此時心中想到了一個古老的故事...矛與盾!
如果我把這2種刀互砍,那會是誰缺角呢?...
如此一來我就能確定哪一種刀比較優,但是會造成我嚴重的損失,如果2把都受傷,那我不就了大了!!

有人知道結果的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