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2.jpg 

【摩爾花園】是安宇民與周志榮兩位傑出的建築師,繼臺中新社花園古堡後,聯手以西班牙格瑞那達(Granada)的阿罕布拉宮(Alhambra)中世紀建築摩爾宮殿,打造出的的古堡花園,園內有如阿含布拉宮獅子庭園典雅的列柱拱廊、巴爾達宮貴婦塔、阿禦城堡(Alaazba)及精巧細膩的灰泥雕刻,絢麗色彩馬賽克圓頂塔尖,加上園區內的噴泉奇花異草和熱帶棕梠,讓這個花園古堡處處充斥著優雅風采,而高低綿延的建築體,形成一個狀麗的天際線和夢幻的冥想意境。

我們要進入囉~

IMG_0051.jpg 

 

進入門口的隧道迎接旅人的是異國風情長廊

 

 

古堡中的中庭

IMG_0059.jpg 

 

古色古香的 都是她們親赴西班牙帶回來的IMG_0108.jpg

IMG_0160.jpg 

 

像不像冰淇淋!?

 

 

入門票一人100元低消費,菜單上的菜色單價滿高的,因有自助沙拉吧是異國料理喔!
machi家選擇下午茶時段去,值得推薦的是---寵物可以進入歐。

P.S還發生一個小插曲,我們家可愛的笨machi水池魚池傻傻分不清楚,一進門後一股腦的,就往停中池子跳,接著(真可惜沒捕捉到那瞬間),我見machi表情不對(應該是愉悅的勝利表情啊~),卻是慌張不知所措想逃的表情,仔細一看原來牠可愛的屁屁被一群錦鋰”追殺~~

1.jpg 

2.jpg 

《摩爾花園》位在斗六市郊,省道黑松汽水廠對面的引善路,距二高斗六交流道只有數公里,交通便捷,到此ㄧ遊後感,這比較屬於歇息處景點,來雲林踏青旅遊,可以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