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machi 4/1 六歲囉~~

因為4/1非國定假日,mahci家利用這次連假去了ㄧ趟台東行,為隔代教養中的machi慶生囉~~

可憐的孩子啊~~

媽咪說要為我特別改變ㄧ下造型,這"OPEN CHI"不錯吧~~

open chi.jpg

我覺得"時尚吉"更好ㄋㄟ

 fashion.jpg

第一站-鹿野高台

大概已經許久沒出遠門遊玩的關係,連滑草都覺得特別好玩,甚至比machi興奮ㄋㄟ,這裡真的粉美,看到這寬廣的草原,心情也不由的開闊囉~~

鹿野高台.jpg 

第二站-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要不是帶著 machi,我跟machi拔想從回年輕時期,去跳傘囉~~

我們背景後方圖片粉特別吧~那是飛行傘降落的地方,大概因為地勢斜的,所以"膽小吉"一直比比銼,不過我超愛這張全家福,這可是百年難得ㄧ見的景象啊~~因為我家兒子還有一個綽號"快閃吉",總是永遠不看鏡頭的啦~~

鹿野高台2.jpg  

第三站-初鹿牧場

這範圍也很大,草皮也很廣,唯一缺點要收費,不過也是不錯的景點,這可是machi跟可愛動物-小羊第一類接觸,他起先聞聞,一直奮不顧身往前衝,難道他想喝羊奶??

小羊.jpg

這是初鹿的一小腳,但是花的總類很多,跟machi在這區拍了很多,覺得人都變美了,machi變乖啦~我家兒子真不愧是美少男啊!

初鹿牧場.jpg

台灣可是小吃出了有名的,這一次出遊的當然不忘吃當地推薦小吃,machi拔上網收尋一番,我們進攻去~~

※第一家是網上推薦-海草輕食館的湯包:machi家覺得還ok啦!因為machi媽不吃白肉啦~~,不過machi拔都吃完啦~~所以應該算及格啦~~

※第二家是ㄜ啊麵線:machi家評價不錯,但是粉奇怪,這可是machi麻第一次吃麵線中有蘿菠ㄋㄟ,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說。

※第三家卑南包子:machi拔嚐鮮囉~~因為有白肉啊,應該是合格啦!你看我家小"ho"看包子都看到目瞪口呆囉~~誇張的是這家店還有購買停車場。

※第四家店-比薩阿伯:就值得推薦,怎麼說ㄋㄟ?因為machi家光顧2次,吃了4總口味,還帶了一個14吋回高雄~

food.jpg

不好意思獻醜啦~~晚上回住宿地方,我家兒子竟然昏睡還發出豬叫聲,雖然醜但是粉可愛地啦~~

睡相.jpg

第二天一早,我們前往離我們不遠的森林公園,租壹台雙人協力車逛森林公園囉,雖然公園面積很大,可惜陰涼的地方過少,我們逛了 一、二個鐘頭,順便讓machi解水旱之苦後,就大打道回府囉~~

玩水2.jpg

玩水.jpg回家.jpg

台東離高雄不遠,車程約3.5個鐘頭,一點都不累(因為都machi拔在開車),蠻適合我們短距離遊玩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