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5天4頁,吉隆坡住2晚,綠中海住2晚,團費2萬7左右,品質還滿意,導遊也不錯,但領隊就遜了點!
1.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拍的,感覺還不錯!感謝沒有風和雨的打擾~



2.從電訊塔上,透過玻璃看雙子星大樓,當時正在下雨,閃電不斷(可惜沒拍到)!


3.綠中海的Sea villa,一晚要價台幣1萬5以上(入住幾乎都是歐美人士),我們是住Garden villa~



4.透過霧霧的玻璃看出去~等待雨後天晴...



5.這隻是島上的蜥蜴,2天中它只變換過位置,從沒離開過這顆石頭,很愛曬太陽!(這身材讓我想起machi)



6.游泳池與海天一色,真是最棒的泳池了!




7.不同角度再來一張,像這樣的泳池島上不止一個喔!



8.這是spa村裡面的泳池,也很讚!



9.這配色配的真好,不禁讓我想起巴里島,巴里島擺飾用的花朵小很多,難度更高!


10.看到這只有在童話中出現的燈,我就趕緊拍了下來,但還是稍微有點失焦...



11.島上的電話亭,拿起電話就有人接聽,告訴他妳要去哪裡,等一下車子就來囉!(根本不用說妳人在哪裡!)



12.南洋的太陽與棕櫚樹,吸引人的魔力!~



13.這橋一直延伸到終點就是我們上下船的地方!



14.這島上有猴子跟孔雀,但我只看到孔雀和這隻懶洋洋貓,我離牠有2公尺!~(牠睡覺被我吵醒)



15.這是蜜蜂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拍了好幾張才成功!



16.回到吉隆坡,在shopping前,拍下黃昏時雙子星附近的新大樓!



17.仰望雙子星,實在令人讚嘆,也讓我想起電影"將計就計"中的一幕!



18.夜晚的雙子星依舊美麗!



19.這是導遊推薦的店,烤雞翅和沙爹很好吃!



20.看得懂這可愛的機器人是做什麼用的嗎?.........答案是:消防栓!!


好了~神遊完這趟精采的馬來西亞之行後,趕快專心上班囉!!...
找個時間好好安排自己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