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市面上的鈦手鍊產品眾多,價格又差異很大,已經不知道怎麼分辨好壞了,因此讓我想了很久一直沒有下手,可能就是因為想太久了,所以今天居然經過夢時代就進去買了一條"液化鈦(Aquatitan)項圈"(售價1090元),我也不確定它o不ok,因為才剛開始戴,等有效我再分享一下囉!
或者對這方面有研究的朋友給我上一下課吧!!

重點是我再結帳的時候居然看到他們有賣"狗用"的液化鈦(Aquatitan)項圈,有分S,M,L,價格我沒記錯的話是1200,1400,1600元,因為比較大條所以價格比較貴,我想這應該是屬於M型社會中上層的人買的,不過如果有效我還是會想買,不知道有沒人願意先買來試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