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不曉得為什麼machi一直腹瀉,抓大便好像在練技術一樣,而且帶有ㄧ絲血絲,眼看情況不妙,馬上帶去A醫院看診,這家醫院machi有去過,結果當天遇到一位沒看過的醫生,而且看起來蠻年輕的,不過整體感覺還可以信任,只是醫術...

看完後,開了藥(益生菌、黏膜保護、止瀉、抗生素),採了便便的檢體,就回家吃"補品"囉!~
隔了3天要回去看看檢體如何,此時也吃了3天的藥並沒有太大的改善,大便還是軟,只是技術值可以低一點;而這次看診的又是另外ㄧ位醫師(怎麼請了那麼多新醫師?),結果這位醫師對於我詢問問題的說明,整體來說是不及格的,也就是說無法讓我信服,所以...患ㄧ家!

剛好和Nike麻ㄧ起出來散步時,以前她提到之前曾在中興的一位洪醫師還不錯,自從不在中興後就不知道去哪了?這時候Nike麻說他找到了,那位洪醫師在附近開的ㄧ家醫院,結果真是巧!這位洪醫師也是饅頭麻很熟的醫師,所以就換這一家囉!

結果看完後,打了ㄧ針抗生素,開了藥(腸道殺菌、酵素、止瀉),採大便檢體到顯微鏡,果然被發現有紅血球,但沒有看到梨形鞭毛蟲,醫師認為是腸炎,如果吃了藥沒有改善,在考慮其他因素,看完就帶回家"進補"了!

藥還沒吃玩就發揮作用,心想是不是藥效太強阿?總之確實解決的病症,加上對於我的詢問都很願意說明清楚,對這位醫生就給予肯
定囉!

又過了幾個星期,到上星期四晚上,machi居然有之耳朵抓到破皮,耳朵的問題是長久一來過敏造成的,當身體免疫能力下降時,耳道中的酵母菌等,就會開始猖狂,最後導致越來越癢!所以隔天ㄧ早馬上帶去給洪醫生看,看完後,打了消炎針(怎麼每次都要打針),開了藥(殺菌、抗生素、抗組織胺),外加ㄧ瓶"特調"耳藥,並交代先把這5天要吃完,期間不要清耳朵,再帶回來複診。

後記:昨天去複診了,雖然甩頭的次數減少很多,但耳朵內仍有發炎情形,所以包藥(劑量降低)+滴耳藥,2-3週後再複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