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WOLL被我老母蹂躪到不成鍋形後,我決定要給自己準備另一支不沾鍋,

在WOLL還沒被代理商抗議導致供貨不順前,本來計劃買WOLL的中式炒鍋,

剛好看到寶迪有出28cm陶瓷不沾深炒鍋,德國亞馬遜賣46.5歐(約2500含運)跟當初買WOLL差不多,二話不說趕快買來慶祝新的一年!!

 

今天剛收到,就來個簡單試用吧!!

 Berndes 28cm Stielwok

DSC05754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棠棠38W.jpg  

  就以圖代字吧!!~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0010.jpg 

左邊是跟我三年多我的隨身機CANON 860IS~~當然要幫他找新主人(我家大王)

右邊就是今年生日禮囉~SONY NEX-5 也是我第一台昂貴得小小..類單眼相機

 

有在FOLLOW我們部落格的,都知道MACHI家有一個超有原則的大王啊~這次的生日禮,真的沒話說,怎麼說ㄋㄟ,一直覺得DC就滿足的我,從沒玩過單眼相機甚至不懂,現在對NEX-5也瘋狂啊~

 

因為以前幫MACHIDC照相時,總覺得會有美中不足,加上糖糖(or 棠棠)將要出生,我覺得記錄這件事越來越重要,所以啊~單眼我想粉久啦~家裡的大王本來就有一台基本款的單眼,但對於我來說時在太笨重了,而且我也不專業,所以根本不會用,類單眼加上輕便變成我的重點目標,這樣才符合我這位懶人原則啊~但是價錢一點也不可愛,自己就是敗不下去,家裡親愛大王,果然疼老婆,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真的開心死囉~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02_nEO_IMG.jpg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又過了 一個年頭,我們已經邁向二週年囉~

83年某天 -- 我們相識

85年某天-- 愛神找上我們

93年某天-- 我們有了 我們第一個寶貝(machi)

98年1月11日--進入我們人生另一個階段,決定攜手共渡一生

100年1月11日--我們二週年囉!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要迎接我們第二個寶貝~~

從相識--結婚--現在我們渡過了16個年頭,由甜蜜--磨合--默契--幸福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子宮內日記》,有上下兩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更能了解寶寶喔,比較知道他每天在忙啥!也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介紹從受精卵到胎兒各種期間的變化,最後還有生產過程。。。

看完後終於比較了解寶ㄇㄟ的拳打腳踢用意,知道這是妳正常健康成長努力練習的過程,讓這個每晚被踢到睡不著的娘安慰不少啊,之前老想說,妳到底在幹麻?原來寶ㄇㄟ這些反射踢的動作,等你出來後更能熟悉這個世界!那寶ㄇㄟ你就多多練習吧~踢吧。踢吧。~~為娘的我,會忍耐的~~哈哈哈~~~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以前聽別人再說孕吐的事一點感覺都沒有,到現在自己孕吐才知道真的很辛苦,一直持續兩各多月,每天處在不舒服+卡胃+噁心+吐,真很悲慘~懷孕一點也不好玩。期待的心因為不舒服一點也不興奮了,只希望快度過這恐怖的時期,我要正常飲食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中秋節ㄟ,MACHI拔不在身邊,還好有大寶貝MACHI在,又是不舒服的一天,同樣的又是餓的醒來, 不同的是MACHI陪我吃早餐,不想當一整天的宅孕婦跟宅寵物,跟MACHI散步好幾回。
吐的症狀一整天持續著,MACHI老是疑問句的臉看著我,感覺上他好像懂ㄋㄟ,知道他媽不舒服啦!!我跟MACHI說:有妹妹弟弟在肚子裡歐~以後你要有伴囉!他可貼心了~一直在我肚子摩蹭,我把他解釋成在跟她/他是好啦!<明明其實只是在撒嬌,沒辦法孕婦愛幻想啦!>
可愛的大寶貝謝謝你今天陪媽咪啊~讓媽咪不孤單,媽咪愛你ㄋㄟ。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懷孕後食量大增,也第一次讓我榮登50KG排行榜,真的有點難過啊~~害喜原因之ㄧ就是"肚子餓",這寶仔可不容我ㄧ分鐘的怠慢,不然馬上有一連串的反應,於是我的餐點增加好幾餐啊~~早餐-早茶-中餐-午茶-晚餐-宵夜,有時外加半夜甜點,不胖也難啊!
上班想遲到更難,因為我都是餓醒的,這是正常的嗎??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