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樣一間點心屋,雖然位於小巷弄間,卻因為不時傳來香氣,而吸引經過的路人不禁食指大動;只是你可知道,這裡頭賣的點心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還非常具有特色喔!

這裡是「Bone House」,一個專為狗狗量身打造健康美味的點心屋。

文/吳嘉燕
照片/許世穎


下著毛毛小雨的午後,走進這家位於敦化南路二段巷弄裡的點心烘焙屋,室內溫暖的色調映照幸福滿滿氛圍,令人垂延的香味也輕柔柔飄散於空氣中,冷藏櫃裡擺放的餅乾與點心,不僅看來色香味俱全,想像著狗兒快樂而滿足地啃咬著點心的畫面,也讓飼主們的心房在這一刻也跟著滿足起來。

這裡是狗狗專屬的點心屋,專門為寵物量身訂做美味點心,而若非親身造訪,很難令人相信眼前這些玲琅滿目的小零食,竟全都是給狗狗吃的。

*從國外取經 倡導新觀念

談起Bone House的創立概念,店長陳莎莉因為當初在國外求學時,發現外國人非常注重寵物的飲食健康,也很鼓勵狗狗吃新鮮的食物,所以類似這種針對寵物飲食所開立的專門店,在歐美其實相當常見;但是回國之後,陳莎莉發現台灣反而沒有這樣的風氣與觀念,也於是在心中開始蘊釀開店的想法。

隨著飼養寵物的風氣不斷地增長,許多主人更加關心並注重寵物的食衣住行等民生大事,因此,陳莎莉認為終於可以開始推行以狗狗健康為主的飲食觀念,進而讓狗狗也可以吃到一樣新鮮的食物;再加上本來對食物烘焙就很有興趣的陳莎莉,本身就擁有一身好手藝,開店一年半來,不管是小點心、蛋糕或其他美味料理,都非常地廣受好評。

*烘焙自己來 食譜教人做

Bone House所有的狗料理與點心,都是由陳莎莉一手包辦,不假其他廚師之手。因為本身喜愛烘焙,陳莎莉在國外唸書時就經常研讀獸醫的著作,一有問題就請教醫生還常常一起討論,也因此了解到哪些食物對狗狗有益,哪些食物又會影響狗狗的健康,也難怪陳莎莉的手藝與理念會漸漸受到肯定。

Bones House是台灣第一家推出狗狗烘焙食品的點心屋。開店之初,陳莎莉遇到很多客人因為擔心狗狗會因此不吃飼料,進而對她的產品產生抗拒;對此,陳莎莉會慢慢輔導飼主,讓他們了解,狗狗以新鮮食物當做正餐,其實是相當健康的觀念。

除此之外,陳莎莉還會教導客人,如何在家為狗狗準備新鮮食物,因此現在不但有熟客會固定來店裡挑選新鮮的正餐與點心,也常常有客人向她詢問食譜的問題。

*溫馨小佈置 顧客大感動

Bone House的點心種類相當豐富,包括蛋糕、餅乾、麥芬、雞肉口味的潔牙棒、牛肉甜椒派與雞肉棒棒糖……等等,口味變化相當多元;此外,還會隨時變換菜色,並且研發出狗狗專屬料理,也因此Bone House不單只是賣狗狗蛋糕、餅乾的專門店,也是狗狗專屬的飲食健康觀念店。

狗點心烘焙屋雖然不同一般寵物餐廳可在店裡用餐,但是陳莎莉還是在店裡頭擺上幾張桌椅,讓進來的客人可以坐下來聊聊天,互相交流養狗經與食譜的問題;其中有個客人讓她印象相當深刻,雖然心愛的狗狗已經過世,這個主人還是不定時會來帶些愛犬生前喜歡的點心前往祭拜,這樣一份感情,著時令人為之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m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